不禮貌英文

不禮貌英文是 impolite(聽發音),形容詞,這個英文單字可以用來形容不禮貌的、不客氣的人或行為表現,例如不禮貌的行為英文可以說 impolite behavior,其實 impolite 這個英文單字來自 polite 的反面意思,polite 指的就是禮貌的意思,在前面加上 im 就變成不禮貌的意思了,相當好記,另外一個英文單字 rude(聽發音)是無禮、粗魯甚至是粗暴或非常不客氣的意思,那種態度很差且極度無禮的人或行為通常可以用 rude 來形容。

不禮貌英文造句練習

In Taiwan, it is impolite behavior to make sound when you eat noodles.
在台灣,吃麵時發出聲音是不禮貌的行為。

Emma often educates her children cannot be impolite.
艾瑪經常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能不禮貌

I think the way you talk is very rude.
我覺得你說話的方式很不禮貌

If you are always rude, you will lose a lot of chances.
如果你總是不禮貌,你將失去很多機會。

Impolite people usually have poor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
不禮貌的人通常人際關係都很差。

If a child is very polite, usually on behalf of the parents did not seriously educate the child.
如果一個孩子很不禮貌,通常代表家長沒有認真教育孩子。

Jump queue is a rude act.
插隊是很不禮貌的行為。

People are always inadvertently making a lot of impolite behavior.
人們總是無意間做出許多不禮貌的行為。

Some behavior is no problem in Taiwan, but it is rude in foreign countries.
有些行為在台灣沒問題,但在國外是不禮貌的。

When driving, you can often see impolite drivers.
開車的時候,經常可以看到不禮貌的駕駛者。

不禮貌英文相關學習

行為英文教育英文禮貌英文機會英文失去英文總是英文家長英文通常英文代表英文謙虛英文態度英文人際關係英文
分享於 2017-09-04

歡迎追蹤我們全新的臉書粉絲專頁,每天輕鬆學英文,持續累積出驚人的英文實力。